醫龍~這部日劇家長我真的很迷雖然第一部沒有看過~不過第二部還是看得很入迷
再這裡推薦給大家~以上是醫龍第一部的圖。
我只有5各字能形容。"真的很好看"
   有興趣的可以到I"m Vlng     http://www.im.tv/vlog/
   去看線上影片。
   
請大家試聽醫龍裡面的插曲————Aesthetic
 

Aesthetic (Music:澤野弘之 Vocal:関山藍果)
作詞:今井麻紀子 作曲:澤野弘之 Vocal:関山藍果
Longing for you day and in dream
I'm hoping you are here and leading my way
You steers my road anytime I need
If you walk away, I will follow you
Trying my life
With your sacred gifts you gave to me
I won’t vain and succeed it as your precious soul
Holding your hand
And I'm walking through the all of the world
Carrying your wish like the Venus in the dim sky

不分晝夜總是渴求著你

殷盼你在此為我領航

你總在我需要時引領著我

你亦步我亦趨

帶著你的神秘賀禮來探索我的生活吧

有你珍貴的靈氣為伴

我將會功成名就而不致徒勞無功

緊握著你的手

就像矇矓天際的維納斯般

我會珍擁著你的願望

將足跡遍佈全世界
(以上歌詞,都來自奇摩知識+)

醫龍2  Al-One

令人懷念的風的香味

每每跑步時就會撫面而過
從前我從來沒有發現
樹木的沙沙聲 鳥兒的鳴叫聲
不曉得收到哪裡去的ORE DREAM
雖然沾滿了灰塵

不過我開始覺得能讓它再度發光

在漫長又短暫的時間中
道路一直延伸下去
當還聽得見你的聲音時  我絕不放棄                                    
 I'll be there

令人懷念的雨的音色
每每閉上眼睛就能聽見
從前我從來沒有發現
在水泥叢林中綻放的花朵
每個人都被賦予的ONE HEART
雖然在不知不覺中已經遺忘

一朵花帶給我們的勇氣和希望

在這個寬闊又渺小的胸懷中
永遠不停的跳動下去
當還聽得見你的聲音時  我絕不放棄
I'll be there

儘管沉溺在痛苦中
儘管感覺就要認輸
仍然想要走到

你在的那個地方
不知何時見到的那個ORE DREAM
相信它能夠實現


在這個寬闊又渺小的胸懷中
永遠不停的跳動下去

在漫長又短暫的時間中
道路一直延伸下去
當還聽得見你的聲音時  我絕不放棄                                     
One day I'll
相信你能努力的
I'll be there
I'll be there

(知識+ or自己修改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u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