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琺:沒想到過了這麼久~才又另外發表了一篇
米:真是混的可以
星:痾......在這裡先跟大家報告一下,我們這次會有幾個要討論的主題~
    請看下面

§新仙劍–靈兒續傳【遊戲內容介紹】
§新仙劍–靈兒續傳【遊戲打怪、法術】
§新仙劍–靈兒續傳【遊戲人物看板】

琺:沒錯就大概是以上這幾各內容~會以這幾種顏色來做分別的對話唷



§新仙劍–靈兒續傳【遊戲內容介紹】

星:據我手上的資料的說法,這是一部玩家想要懷念女主角—靈兒
    所做出來的《別傳》

米:喔喔.......(我可以只當應聲筒嗎......)
(路人甲:這是不可能的啦)
琺:是的,這算是部別傳,不過本身和故事並沒有完全的相連性。

這是靈兒在和水魔獸同歸於盡之後10年的事了。有一群不知好逮的反蜀山派人士衝上了蜀山要李逍遙的命。他們用毒計傷了李逍遙後。
一道天雷從天而降劈了那個人。那時候逍遙感覺到了靈兒的力量......
逍遙飛奔致苗疆,在聖姑的述說之下......表示靈兒的靈魂可能對逍遙的思念之情在那危急時,造成了共鳴。

聖姑表示,當年巫后娘娘雖然化作了石像死去,可是她的靈魂還是擁有可以讓逍遙回到過去的"迴魂仙夢"的力量是一樣的。
雖然只有一線希望,不過聖姑表示可以利用五靈珠的力量召回靈兒,逍遙為了再見靈兒一面,踏上了旅途

星:這麼說來,只有李逍遙一個人?
琺:不是~不過大家也別期待月如和阿奴也會出現,這是以靈兒為主的一個遊戲,所以算是只有靈兒和逍遙兩個人一起上路。
米:喔喔~那還好吧~至少不是孤單一個
星:......所以在這裡就介紹到這樣了,剩下的就等大家自己去遊戲中發掘了
琺:對啊,講太多大家反而會沒有想玩的心情了吧



§新仙劍–靈兒續傳【遊戲打怪、法術】

星:那怪物應該還算好解決吧0.0?
米:作者應該不會想要為難玩家到過不了關的地步吧......
琺:嗯......
米:=  =你是"嗯"什麼意思的?
琺:勸有玩過的,不要把以前對那個怪物的認知用在上面,不然你會找不到人哭訴......

星:ㄆㄆ那就是很難打了唷==
米:應該不是這各意思吧......
琺:我得意思是=.=你遇到那個怪物時,一定會把它當成跟以前的怪物一樣弱......可是事實上它是很強的(命很強)......所以不要把最弱的法術拿來對付它~請用最強的去把它轟死~(不過別用酒神一路轟到尾耶!!!!!那到時候你會欲哭無淚.......)

整合重點—
*別把眼前看起來很弱的怪物當作它很弱
*請別珍惜你的靈力,把最強的絕招給轟出去
*酒神千萬別一路轟的底,那最後你會欲哭無淚

星:嗯......我大概了解了。(希望我可以順利過關==)
米:有夠XXOO的=  =
琺:還有唷.......這裡面有很多人很愛玩自爆遊戲。
星:自爆=口=?
米:自爆.......?
琺:對啊~不過不是那種自爆就要重玩的啦=  =
米:那是哪種自爆法0....0?
琺:就是你把人打死之後,對方自認打不過你就要自爆跟你同歸於盡的那種~
星:原來是這樣啊
米:那大概有幾個人會用= =?
琺:3~5各吧=ˇ=

整合重點—
§敵人會有自殘的行動......請小心......

米:上面那算哪門子的重點啊.......
星:呵呵呵.......
琺:接下來要說到法術,有些熟悉的法術並不會出現,有些法術的使用方式也改變了
星:為啥>"""<?
琺:這各要問作者我也不清楚

不會出現的法術—
*飛龍探雲手(可以偷東西的法術)
*武神(靈兒的最強法術)

琺:這各主題就大概介紹到這裡了~還有告知大家,聖靈珠不能召喚武神



§新仙劍–靈兒續傳【遊戲人物看板】

琺:人物和新仙劍的都差不多啦
米:那就不用介紹了~(收攤了)
琺:所以我要介紹的是新舊人物的比對
米:

這個是舊版的靈兒

這個是新版的靈兒


米:新版的看起來比較美啊=  =這有啥好比的?
琺:可是我比較喜歡的舊版的耶0ˇ0
星:ㄆㄆ
米:......(這就是你想要比較的原因嘛)星空呢= =?
星:不知道耶......兩個都可以接受啦
琺:因為我只有靈兒的圖~所以只能比較靈兒的=ˇ=""請大家見諒

書上封面的靈兒
這是桌布版的靈兒
這是仙劍線上遊戲的靈兒(應該是)


米:這是靈兒大會嗎=.=
星;噗噗~這樣也不錯啊~全部放在一起來比較
琺:對啊=ˇ=

舊版化身成蛇姬的靈兒
新版化身成蛇姬的靈兒

米:這個應該都覺得新版的比較好看吧
琺:沒有意見~
星:贊成

小時候的靈兒(舊版)
小時候(新版)

米:還是新版的比較OK 0.0
星:嗯嗯@@
琺:下一張~

祈雨(舊版)
祈雨(新版、書封面)

琺:好=ˇ=我知道大家都選新版~我也一樣~下一張

披上聖靈披風(舊版)
披上聖靈披風(新版)

琺:這個我要選舊版的=ˇ=
星:痾......(不知道該選哪個)
米:跳過= =(不選)








琺:我有意見的是上面這張
米:嗯= =跟先前的真的差多了
星:最後附上下面的幾張圖給大家










下次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u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