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很喜歡的幾首歌~~~所以貼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yam天空的歌有時候要等它稍微跑一下,不然聽到的歌會斷 續續的^^"

※以下的歌都只提供試聽而已


 

張紹涵-手心的太陽

初聽到這首歌時,是超偶2的林吟蔚所唱,一聽就被深深吸引,去聽完原版的張紹涵所唱的歌之後,更加的喜歡這首歌了!!!每次都會一直重複聽MP3撥放這首歌。

歌詞

愛總忽然退潮 心慌亂觸礁 沉沒在深海裏 看海面閃耀

但回憶像水草 緊緊的纏繞 夢才溫熱眼角 就冰冷掉

努力越過風暴 向著未來飄 我們才會遇到 感動的擁抱

你總是能知道 我的堅強剩多少 給我最剛好的依靠



你手心的太陽 只輕放在我背上 委屈就能笑著落淚 被釋放

在手心的太陽 黑暗裏特別明亮 讓遠路好像 是一種分享 而不是漫長…



讓眼睛看不到 嫉妒的燃燒 讓耳朵聽不到 謊言的吵鬧

再沒有人相信 愛能永恆那一秒 我們正堅定的微笑



你手心的太陽 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我手心的太陽 或許只像個月亮 卻用所有愛 為你投射我最暖的光芒



你手心的太陽 只輕放在我背上 委屈就能笑著落淚 被釋放

在手心的太陽 黑暗裏特別明亮 讓遠路好像 是一種分享…



你手心的太陽 有種安定的力量 就算世界再亂我也不心慌

我手心的太陽 或許只像個月亮… 卻用所有愛 為你投射我 最暖的光芒…

試聽



 


 魏如萱-世界末日某個角落

這首歌也是在超級偶像這個舞台聽到的,是由超3的選手張誠菡(惜兒)所唱,本人就很喜歡惜兒的我,聽完這首歌後覺得很喜歡,每次坐到電腦前一定會按出來聽。

歌詞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陽光穿透空氣稀薄

世界末日我觸手可得 鷹的翅膀飛得太高也會疲憊

世界末日它只屬於我 即使絕望也很快樂

世界末日的某個角落 在雲海沉沒犧牲也無所謂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

快將我毀滅 我願意墜落入這人世間

在天空盤旋 乘著風我要的一切 全幻滅

全幻滅 全幻滅

試聽



 


 張惠妹-芳草碧連天

這首歌是一首很適合在離別、畢業時所唱的歌,第一次聽到時配合著螢幕播放著一些以前的照片,看著照片上的同學們還有那些經歷過的事以及接下來即將來到的一年實習.....感觸真的很深,之後也漸漸的喜歡上這首歌的曲風。

歌詞

就要離別 勇敢的流淚 
而你的眼神超越了語言 
不說再見 我們卻了解 
分開了不代表會改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故事的劇節 
寒冬已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離別以前 已開始想念 
讓期待緊緊連結這一切 
走慢一點 不管有多遠 
放不下就代表不會變 
誰需要誰 白雲和藍天 
依偎才有美好的畫面 
大風一吹 離得並不遠 
下次見面以前都記得那感覺 

芳草碧連天 故事的劇節 
寒冬已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我心裡面 

芳草碧連天 
寒冬已過 還有春天 希望永不凋謝 
芳草碧連天 
永遠的畫面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芳草碧連天 
當我想念 閉上雙眼 你在心裡面

試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u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