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各位,就算你是路過或不小心點入的!!!也一定要來此收看【新仙劍-(惡搞)精選畫面!】啦

 

廢話就不多說了!!讓我們直接來看下面的精選畫面吧!!!

  

  

  

精選畫面之一『趙靈兒的狀態欄!此畫面位於鎖妖塔之中

39.jpg 

妹:怒髮衝冠趙靈兒啊啊啊!!!!

我:......  

 

 

精選畫面之二『林月如的狀態欄!此畫面位於鎖妖塔之中

40-2.jpg 

40.jpg 

我:......  

我:其實只想要為快要離去的月如姐姐照最後一張相啊!!!還有重點照出她的最後兩樣武器阿! 

金蛇鞭:喔~NO......以後不就沒人用鞭子了!!!

鳳鳴刀:為什麼我這麼廉價呀!!!才用沒多久,又要被回收了!!!

  

  

 

精選畫面之四『狐妖女打死後不給你獎品之NG阿!此畫面位於鎖妖塔之中

未命名2.jpg 

我:既然都死了就不要化作冤魂出來找碴阿!!!

狐妖女:這是什麼話啊!!好歹我也二代某主角的阿娘耶!

  

 

 

精選畫面之五『萬里狂沙在此謝幕,此畫面位於鎖妖塔之中的七星磐龍柱

萬里狂沙.jpg

萬里狂沙:沙沙沙沙沙(殺殺殺殺殺)賣力演出最後一擊

我:最後一隻風龍怎麼這麼難打啊!!!你是在給它馬殺雞喔!!!

 

 

 

精選畫面之六『鎖妖塔倒塔前夕,此畫面位於鎖妖塔之中蜀山外頭

未命名.jpg

我:雷電交加阿!!!終於要倒了你這個難打的臭塔!!!

(心裡OS:明明只有一道閃電......)

蜀山眾老:要看到最精采的一幕只有在蜀山外啊!!!要看的先繳門票費!!就算是掌門人也一樣啦!靠近看還要加錢啦~不要以為有御劍飛行術就可以偷跑!

劍聖:萬劍歸宗!!!

(劍聖心裡OS:哼!既然那麼想擋路,那就去死吧。)

 

 

 

精選畫面之七『傳說中的【劍柱】,此畫面位於鎖妖塔之中

未命名3.jpg 

我:跟那個臭塔一樣啦!!什麼七星龍的!難打才是重點!

(心裡OS:我在這裡重打無數隻龍的光陰阿!!!)

 

 

 

 

精選畫面之八『就算要倒也要找個人陪啦,此畫面位於鎖妖塔之中

未命名5.jpg 

鎖妖塔:要倒之前也要找個人陪葬啊!!!

我:月如姐姐還不快滑下去啊!(這就是你致死的原因啊)

 (心裡OS:李逍遙你這個笨蛋還不用力拉!)

 

 

 

 

精選畫面之九『【血口蟲】,此畫面位於京城外的大廟之外

未命名6.jpg 

我:大姐原來你在塔裡的生活是這麼的悲慘啊

(心裡OS:來人啊!!什麼傀儡蟲、冰(火)蠶蟲、三屍蟲、爆炸蠱等都給我送上來啊)

姜婉兒:那就先來個金蠶王當前菜吧......

(心裡OS:吃1隻金蠶王請吐出100隻來還~『黑店阿!!!』)

姜婉兒:我好歹也是將來的清柔師太(還是啥!?知道的請填正確的解答上去)怎麼可以殺生呢!?請給我饅頭~

 

 

 

精選畫面之十『請跟我去看娘,此畫面位於夢中

未命名4.jpg 

未命名7.jpg 

我:月如不要走啊!!!(代替李逍遙吶喊)

↓↓↓↓↓↓以下原有反白之內容,但因有封鎖右鍵,所以只好將內容完整呈現出......再次呼籲請不會毆打及手上有雞蛋的再由此進入啊

(心裡OS:就算要走也不要回來勾魂啊!!!)←眾毆、丟雞蛋!場面過於暴力

所以反白處理...

 

 

精選畫面之十『就算沒有樹,我照樣可以飛過,此畫面位於神樹林

隔空飛行!.jpg 

 我:踩死猴子的猴子啊啊啊!!!

(心裡OS:要逃跑也請走好一點的路線好嗎)

猴子:是沒看到有證人啊!!!這時候還管他三七二十一的,我們就是遊戲中的bug啦!!

(心裡OS:太強了,請讓我拜您為師吧!)

(被踩死的猴子:被踩死的是我耶!!!也讓我出場啊啊啊!!!不要以為兇手比被害人重要阿!!!)

 

 

 

 精選畫面之十一『就算是鳳凰,也不要一直為難玩家啊!此畫面位於神樹林頂端~

未命名9.jpg 

未命名8.jpg 

鳳凰:哈哈哈,看我的浴火重生呀~把你打到你爸媽都認不出來!!!

我:喂!鳳凰不是良善之物嗎!?

(心裡OS:根本就是大魔王阿!)

鳳凰:誰理你啊!!!現在我就是魔王BOSS啦!!有種就把我的毛拔光啊!

(萬里狂沙心理OS:沙沙沙,我來馬殺雞了~)

 

 

 

精選畫面之十二『喂喂我打的很辛苦耶!有種你自己再來打一次呀,記者採訪於神木林的頂端~

如題.jpg 

我:小偷啊!!!來人啊!!!

 (鳳凰心裡OS:你也是好不好啊,小偷1號!)

 

 

 

 

精選畫面之十三『就算想要曝光也不是用這種辦法啊!記者採訪於神木林的下墜現場~

高空彈跳.jpg 

我:李逍遙!!!就算你想要高空彈跳也要記得綁繩子呀!!!

 (心裡OS:是呀!是呀!就算想死也不要這樣嘛~就連猴子都看不下去了~)

李逍遙:喂!!你們還不趕快來救我!!!

(一起OS:交出金蠶王1XXX隻再說吧)

李逍遙:月如......讓我根你一起去看你娘吧......

 

 

 

精選畫面之十四『就連猴子也會一起跟人幸災樂禍啊,記者採訪於神木林的某樹根~

3猴1人看熱鬧.jpg

我:阿奴,你就算在怎麼哀號也沒用了~人已經掉下去了。

(心裡OS:恭喜呀!!!你們的梁子已經結下了!!!)

 

 

 

THE END

在李逍遙的壯烈犧牲之下!就讓我們一起說掰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u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