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記者們來到了傳說的桃花林啊!!!為主角們的搏命演出、千辛萬苦及闖過重重難關的心酸及辛苦之下呀=口=

請各位放心~我會緊握手中的照相機,拍下各位的血汗歷史的~~~

所以請各位要以拼了命的精神來演出呀!!!

 

 

搏命演出之ㄧ,劍神原來是老不修(色老頭)啊!!!

劍神殘影.JPG

記者採訪:看到我們烏拉拉美女,竟然連最強的劍神大大您也淪陷了嗎??竟然再攻擊完之後還依依不捨的留下殘影啊!!!

烏拉拉:嗚啦啦~那是當然的呀~(拋媚眼)

劍神:......並不是這樣的

記者(突然打斷):既然您死都要否認了!!!那讓我們再來看接下來的證據吧!

 

劍神殘影2.JPG

記者:看呀!看呀!你既然連二代王小虎的丈母娘也有興趣,這下你還有什麼話好說的啊!

劍神:真的不是......

(再次被打斷~)

狐妖女:連你老娘的豆腐你也敢吃你不想活了是不是!!!

記者:就是啊!而且還一次兩個耶!!!

烏拉拉:嗚啦啦不會介意的唷~~~(繼續拋媚眼)

劍神:......(心裡吶喊:真的不是這樣的啊!!!)

記者(拿著一疊紙):剛剛有另外一個線報進來現在請各位在看看下面的證據吧!!!

 

看到小孩也!.JPG

記者:原來您是大小通吃啊......敬佩敬佩,真不愧是大俠!!!

烏拉拉(吃驚):原來小孩你也可以呀!!!人家...人家不管了啦>"""<

劍神:......(心裡吶喊:還我的清白呀!!!)

記者:是的,那接下來我們來訪問一下圈外人吧~

(訪問隔開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劍聖:只要不要把那個傢伙的名字打成我的名字就好......

酒劍仙(正喝酒中):噗......(噴酒)哈哈哈,師兄,如果他真的把你們的名字打錯,那蜀山就有一個老不修的掌門人了啊!!!!!哈哈哈哈哈(連環狂笑中)

(記者:是的,只要酒劍仙前輩願意廷身相護,我很願意捨身打錯其中一個名字的......)

劍聖:師弟!!!!!(怒髮沖冠)

酒劍仙:咳......我還是喝我的酒就好,要捨命你自個去......

(記者:因為酒劍仙沒膽義氣相廷啊......所以此訪問就到此結束~)

Bug.JPG 

記者:丈母娘大大,請別再出來為難玩家主角們了,你都不知他們每次為了要打你......都要等上個1分鐘才能夠逃離戰勝你的魔掌啊!!!不然就是為了閃你而拼命的逃跑啊(替所有的玩家們說出各位的心聲了)

狐妖女:什麼跟什麼呀......這又不是老娘願意的。哼,而且就是要這樣才有丈母娘的威嚴啊!!!

記者:訪問到此結束,謝謝各位~~~(←←←草草結束的記者)

 

搏命演出之二,老頭對老頭的對決唷~

彼此彼此死老頭.JPG

 記者:請各位千萬不要小看老人啊否則必定會吃大虧的......

老村長:恩,咳...這是當然的啊!要不是我帶這位老道長繞了這麼遠的一段路,主角哪還有出場的機會呢?

記者:喔!喔!原來之所以主角們能夠及時趕到相救,都是老村長您算好時間的緣故吧!

(李逍遙&阿奴:哪是是這樣的阿!!)

老村長:呵呵呵,是啊是啊,這都是我的功勞啊!!!『不過或許是因為老道長年老腐朽了啊......所以我才能夠帶他繞這麼遠的路啊!人老了喔,真的什麼都不行了......不過當然不包含我在內~』←括號部分為老村長的小聲細語。

木道人:原來你這個死老頭真的筐我!!!去死吧!!!

老村長:道長,饒命啊,我都這麼大把歲數了(饒命也是我經過多年的歲月研究出的戰術之ㄧ啊),就看在您和我一樣老的份上(←就算在求饒,也不忘吐槽?),放我一馬吧!!!

木道人:老頭子,你真的是活的不耐煩了是不是!!!快把壽葫蘆給老子交出來,就放你一馬!!!

老村長:啊啊啊......不行啊!不然這樣好了,老頭做主將女兒嫁給您當小妾,如何阿?(←哇!竟然連女兒都賣了!!!)

木道人:誰要你女兒啊!!!!!我要壽葫蘆!!!

記者:兩位,你們的戲份真的太過長了!!!該卡了,OK?(不過還是私底下訪問一下老村長您為何連女兒都能賣了,就是不肯交出壽葫蘆呢?)

(老村長:那當然是因為如果不留著壽葫蘆,主角們哪肯來救我啊!所以這一切都是我精打細算的成果啦,呵呵呵~)

 

 

 

木道人真身.JPG 

 記者:主角終於來了啊!!!

李逍遙:那是當然的!主角總是在危急的時候趕到的啊!

木道人:哼哼~我寧可跟小鬼打,也不要和那個死老頭在廢話下去了!

李逍遙:既然不想跟我廢話!那我就用捆仙繩把你捆到話也說不出來!!!(我丟!)

阿奴&李逍遙:(拼命放爆炸蠱)&飛龍探雲手(偷啊!)

木道人(甦醒後放話):看來你們這些小鬼還有些本事,接下來看我拿出看佳本領來!

李逍遙:哈,捆仙繩!

木道人(再度被捆住):......←←←原來看家本領就是被捆住!?

李逍遙&阿奴:劍神(我終於可以洗刷冤屈了啊ㄒㄒ)!!!&(繼續放爆炸蠱)

記者:最後在主角們努力之下~終於打敗了大魔頭了~~~

阿奴(搶過麥克風):為什麼我出場的機會這麼少!!!

 

老頭要殺老頭啊.JPG

記者:其實,在主角們還未找到木道人前,還有這麼一幕~

老村長:我都暗示的這麼明顯了耶,道長。你在不走,就不會來不及喔!!!

木道人:誰管你什麼暗示!!!在不說,我就宰了你!!!

(在那之後~~~~~木道人嚥下最後一口氣時,老村長告訴了他答案~)

老村長:就是68(溜吧)啊,道長。想必您一定沒有看過彎彎的6868翹班去~

記者:所以據說!木道人不是主角們打死的!而是被老村長氣到吐血而死!(話說老村長您有在為某某某打廣告的嫌疑喔!!!)

(已死的木道人憤怒的上訴:就算是這樣也不用真的帶我繞68次!!!)

 

THE  END

(心裡OS:話說這次的路人怎麼戲份比主角還多啊!!!)

(謎之吐槽:還不是都你安排的......)

下面還有聖誕小劇場喔!!!

 

劍聖:......

酒劍仙:師兄,不要擺張臭臉嘛~難得聖誕節,就來娛樂一下大眾啊!!!

劍聖:......我並沒有兼職當小丑!

(由於劍聖前輩不肯配合之緣故,所以...只好...大家請往下來就可一探就知了囉!)

 

 

 

 

未命名2.JPG 

劍聖:無可救藥!!!

李逍遙&林月如:......(其實內心正在憋笑中)

(因為這句話是由帶著聖誕帽的劍聖說出來的啊!!!)

(不過兩位啊!!!小心會內傷唷~不過這樣劍聖他老人家不就達成他不想讓妳們去鎖妖塔的心願了?)

(戴聖誕帽果然會實現願望啊!!!哈哈哈~~~)

(劍聖:胡扯!!!)←←←沒有威嚴啊,斜眼老頭~哈哈哈!!!

未命名.JPG 

酒劍仙:唉~好自為知啊......

李逍遙:......師傅您真的是犧牲色相也要留我們下來!?

酒劍仙:???

林月如:既然前輩都如此的......

李逍遙:是,徒兒明白師父的心願了!!!

(就這樣~主角們就留下來陪酒劍仙度過聖誕節了!)

(酒劍仙依然不知那是因為他戴了聖誕帽的關係呀!!!)

(酒劍仙:?????)

(劍聖:師弟你就戴一輩子吧!)←←←您戴的話~效果會更增加2倍唷!!!

(幾個月後,仍在鎖妖塔苦苦等候的靈兒妹妹,完全不知道,她因為一頂聖誕帽而被比下去了啊!!!)

 

 

 

 

~真的END了~

話說......邦兩位前輩戴完聖誕帽後,已經是在聖誕節後的兩天了啊......而且還是凌晨1點多了啊!!!你們的帽子真的很難戴ㄒㄒ(←←←作者的心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u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