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那就廢話不多說了!!!我們直接進入新仙劍惡搞Part3吧!!!

今天領銜主演的有......

~巫后、巫王、拜月教主、李逍遙~

在看完惡搞無比的小劇場後,請勿錯過接下來的內容,新仙劍的各位將重裝出場來拜年了!!!

 

 

不見的長老.JPG

巫後娘娘的深情啊!!!但巫王給的愛卻只有八年......娘娘為了這種不相信您的男人這麼死忠是沒用的啦!!!回去找劍聖吧,我支持你啊!!!(那是仙劍電劇好嘛...)

但既然您這麼深情......好吧,我就勉為其難的成全你們吧!!! 

 

巫王!!.JPG

站住咧,死男人!!!就算你是巫王又怎樣啊!!!我要為巫后抱不平!!!(人家根本沒有要你這麼做好嘛......)

 

背叛.JPG 

010.JPG 

既然他不相信!!!那就給您看證據吧!!!鬍渣男!!!(喂喂喂...怎麼越叫越難聽啊!!)

 

兇手在這啦.JPG

哈哈哈!!!這就是證據啊~~~拜月教主你輸了吧!!!也不想想現在時代這麼進步!!!你的犯罪證據都被我拍下來了ㄎㄎㄎㄎㄎ......而且還是您自己自招的呀!!!連照片都有了.....您賴不掉了~~~~~嘿嘿嘿!(各位,千萬不要得罪這個人啊......)

巫王:青兒......原來我真的誤會妳了!!!

巫后:大王,臣妾對您的真心,永遠都沒有變過......

(原本應該到這裡就要完美大END了啊!!!李逍遙也可以消遙的去做她的駙馬爺了......但這樣就根本還沒惡搞到了啊!!!所以.....)

拜月教主:大王,請您等等!!!這些都是巫后用妖術污陷我的,一切都是她跟站在他旁邊的情夫一起策劃的啊!!!(啥咪!?)

巫王:情夫!?青兒.....這是真的嘛!?

巫后:大王,請您不要再聽信拜月的讒言......這位勇士是來幫助我的。

李逍遙:巫王陛下,娘娘說的都是真的!(←←←情夫出現!?) 

拜月教主:大王,我有證據啊,快呈上來給大王看!!!

 

9999.JPG 

拜月教主:哼哼哼,你們以為只有你會照像嘛!?這種小咖的東西我也會啦!

(可惡竟然被偷學了!!!你這個小偷!!!)

巫王:這是.....

拜月教主:大王,您看看那位中間的女子啊!他就是巫后娘娘年輕之時啊!(人家明明是他們的女兒趙靈兒好嘛......)還有她左手邊的那個男的就是現在站在巫后娘娘旁邊的人啊!!!

李逍遙:拜月教主,明明就你滿口胡言,那是大王和娘娘的女兒啊!!!(我是你們的女婿啊←←←更想這麼吶喊的李逍遙)

巫王:我的女兒!?靈兒現在明明才不到10歲而已啊!!

李逍遙:那是......

拜月教主(立刻打斷):大王,這個傢伙根本就是說謊不打草稿啊!!!而且您再看看另外一個女子啊!!!他既然有另外一個女人了,還來染指娘娘,娘娘還一起同流合污!!!真是最不可恕啊!!!

 

就是說啊2.JPG

巫后:......(請直接複製上頭的那一句話,然後把絕無害改成絕無背叛就行了^_^)

巫王:青兒,我到底...該不該相信你...

拜月教主:大王,就讓我再來讓你看看另外一個證據吧!

巫后:大王!(不用叫了啦......那個鬍渣男腦裡裝的根本都是廢渣!!!)

 

55579.JPG 

拜月教主:現出原形吧!!!蛇妖女!!!

(驚天動地、白光一閃之後......)

 

原形.JPG

哇!連李逍遙都現出原形了耶!!!真是高明的法術啊!!!話說李逍遙你的臉真的很像外遇被抓到的樣子.....還有那個圖上的樣子也是啊......

(主角真可憐......好像每集都要被惡搞......)

 

 

9858.JPG

最後情夫大人跳出來護衛他的愛人了啊!!!

(明明就是愛人的媽媽好嘛......)

 

再跳.JPG 

跳!.JPG 

最後巫后還真的帶著情夫跑了耶!!!如果是清白的就應該要留下來大戰一場或是據理力爭啊!!!

(原本的劇情根本就不是這樣的好嘛......)

 

 

是的,各位~~~這次惡搞的主題是......巫后出牆記!?在這裡正是END了唷~~~希望各位會喜歡唷:)

 

 

 

 

接下來,就是請我覺得還算看得上眼的主角配角們出來跟大家拜各年了~

首先呢就先來請我們的四位主角來一一向我們拜年吧~~~

李消遙.jpg

李逍遙:總說一句......就是新年快樂啊!(請自行翻成台語)

(謎角色:喂!很詞窮耶!)      

  

 簡報1.jpg

趙靈兒:祝大家新年快樂:)(靦腆的可愛靈兒啊)

     (謎角色:靈兒妹妹,你好可愛啊!!!←←←尖叫+吹口哨)   

       

林月如2.jpg

林月如:HAPPY NEW YEAR呀,各位!(俠氣十足的月如姐姐)

     (謎角色:月如姐姐,帥啦!!!←←←再度尖叫+吹口哨)

 

阿奴.jpg

阿奴:OOXX$@#&%(用苗族語和大家拜年的阿奴)

(謎角色:嗯...反正就是拜年的意思吧...不過你把場面給冷掉了啊,阿奴)

 

~接下來就是那些剛剛說的看得還上眼的各位配角們的拜年時間了~

 

韓夢慈.jpg

韓夢慈:承蒙您看得起(微笑)還讓我出來跟大家拜年,真的很謝謝大家唷!祝大家新年能夠天天心想事成(夢慈姐姐真有禮貌啊!!!)

(謎角色:夢慈姐姐←←←高聲歡呼,請看這裡笑一下啊!!!←←←照相)

 

姜婉兒2.jpg

姜婉兒:新年?那是什麼東西.....我餓了,快把血口蟲和金蠶王給我!

 (謎角色:婉兒姐姐,不要一天到晚都是吃嘛!!!還有你忘了如果吃1隻金蠶王要吐出10隻的事嘛?)

 

南蠻王.jpg

南蠻王:新年嘛?那好像是漢人在過的節日......既然大家要過,那就跟大家應景一下吧,不過大家還是要小心黑苗人來夜襲啊!

 (謎角色:真不愧是一族之王啊,即時過年也不忘提醒大家注意敵人)

 

唐鈺.jpg

唐鈺:新年嘛...我沒心情過...我只想知道阿奴願不願意嫁給我啊!

(謎角色:唐鈺先生...在這裡拜年的時候順便求婚是不好的行為喔!)

 

逍遙苗人服.jpg

李逍遙(苗人服):痾...我來為各位大人們倒酒慶祝吧...

(謎角色:哈哈哈!誰叫你要穿苗人服啊!!!)

 

 

巫后.jpg

巫后:真的很謝謝大家支持仙劍這麼長的一段時間...我的女兒、我、還有我娘,甚至是憶如都承蒙大家的照顧了....我頭上的那一個空白之處,作者要大家可以自行填寫沒關係......

 (謎角色:巫后娘娘,在新年太憂鬱的話不太好喔←←←不過還是來照張相吧!還有不要在這裡回憶往事好嘛!)

 

 

~是的,我們就在這裡跟大家說掰掰了~還有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啊!!!

~新仙劍惡搞之新年篇~

 

THE    END

 

請大家不要錯過接下來即將推出的沉月之十二聖騎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u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