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有許許多多不同的面貌.....

 

而這就我看到的就是這樣的面貌......

 

 

 

愛情是什麼?

每個人的答案或許都不同,但這就是我的答案……

 

愛情是首有著間奏變化且都不同的三部曲,現在就讓我們來仔細凝聽,這首名為『愛情』的旋律……

 

 

序  曲

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會有著一點點的期待、盼望和憧憬。

期待著愛情的美好,

盼望著愛情的到來,

憧憬著愛情的美夢。

 

那就像是一首冬去春來的大地之歌。

愛情就如同新開的枝芽一樣,正慢慢的孕育出一片片的嫩葉,

那就是你所期待、盼望和憧憬的象徵。

 

但在枝芽成長後……等待著你的又是什麼呢?

  

即將到來的可能是盛開綻放之後的美麗花朵,

那就象徵的你的愛情如同這朵花一樣是美好且甜蜜的。

但也有可能你面對的會是枯萎凋零……

因為愛情始終無法到來、無法去體會那樣的美好。

最終,會選擇傷心落淚,且不再期待、盼望和憧憬那一切了……

 

 

 

協  奏  曲

在你盛開綻放後,現在身邊的他是個怎樣的人呢?

現在的你又對愛情有什麼樣的想法和感觸呢?

我只能說,所有的愛情沒有『絕對』的完美。

縱使有過甜蜜有過快樂,

但愛情之路上總是會有跌跌撞撞和被傷的遍體麟傷的人。

是的,縱使是如此,

這些條路上曾有過的甜蜜、感動、心酸、痛苦等這些情緒

都是這條路上會遇到的和你曾憧憬過的美好啊。

 

曾經說過的誓言,曾否令你感動落淚?

曾經有過的爭執,是否令你懊惱和無措?

最初的牽手、擁抱,是憧憬過的美好和甜蜜的開始。

最後的分手、祝福,只能任由心底默默的落淚、默默的離開不在回首。

 

這是首宛如大海般的曲調。

在大海風平浪靜、微風吹過時,

你是否從沙灘上聽見了那甜蜜的回憶、幸福的微笑呢?

在大海驚濤駭浪、大雨雷電交織之時,

你是否正從那海灘上走過,但那時已是淚流滿面、心如刀割吧。

 

 

 

終  曲

來到了最後,你們的愛情現在又是如何了呢?

是宛若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還是不論天涯海角也要至死不渝呢?

不論是哪一種,你都要慶幸和那曾經從相遇到相識及相愛,

甚至到最後一刻,都是緊握著你、陪伴著你直到現在的人。

因為現在所擁有的平淡也是一種可遇卻難求的幸福。

 

而那個與你走過風風雨雨直到現在和將延續到未來的人,

就是你已掌握在手心中的幸福。

愛情一路走來並不是那麼的容易,

但若能走過這一路上的歷練和琢磨,

最後得以換來幸福,那我想每個人都甘之如飴。

就讓這平淡的幸福永遠的彈奏下去吧……

因為這就是愛情的終曲……

 

 

 

聽完了這首愛情的三部曲,你現在是否臉上有著淚痕?有著感動呢?

不論是哪一種,在這裡有些話要告訴且祝福給大家……

 

 

獻給仍在序曲等候、盼望的各位:

愛情並非等待就會到來,你必須勇於直追,最後的終點,你將不會得到遺憾。

愛情並非你所盼望的美好,若你執著於在那美好之中,那你最後得到的可能是破碎和不明白的心。

 

 

獻給已踏上旅途的中點的各位:

現在你的愛情是否是甜蜜的呢?若是如此請你好好的把握現在的一切,用心去經營這段感情,曾有句話是這樣說的……相愛不如相知。請你牢記這句話,那你最後會獲得的將是終曲的最後……也就是幸福。

現在你的愛情是否搖搖欲墜的呢?請用心靜下來好好想想曾經及現在的一切…若值得就努力挽回他吧,但這路上的修補會是辛苦、難熬的,但請不要放手繼續努力下去……因為一切都是值得的。

若不值得,就放棄吧,放開對方也等於放開了你自己……就像沒有結束又怎麼會有開始呢?祝福他幸福,也祝福自己下一段戀情會更好,這就是你現在能夠做到的。

 

 

獻給已抵達旅途最後的各位:

不論你們是那一種的愛情,歷經過多少的歷練和辛苦。你們該開心的牽起對方的手,回以對方一個微笑。

因為現在的幸福就在你們彼此交握的手心中啊!

幸福得來不易,請珍惜它並更珍惜你身旁的人,因為這樣的幸福少了任何一個人都是不行的……請將這樣的幸福一起緊握到最後、一起相伴到最後。那我相信這首終曲將永遠是最美的!

但請謹記,這雖然是個終點,但又何嘗不是另一個起點呢?

該如何去經營這段幸福、去把握這段幸福,這就是另外一個起點的開始,也是你們的另一個旅途的展開。

能夠微笑的走到最後且不離不棄,那麼何謂幸福呢?我想這就是幸福啊!

 

 

我並不是在這段旅途中的任何一人,我只是一個旁觀者……一個將我所見所知所寫下來的人。

或許你認為我是錯的……但又如何呢?

這就是我的答案……但這個答案以後或許會改變,就如同人生隨著時間的流逝在走、如同人生的每個階段的歷練有所不同一樣,這樣的答案、這樣的愛情觀總是會改變的……

最後我想再送給大家兩句話……並且也用它們來作為這趟旅途的結尾。

 

 

愛情並不等於幸福,因為有時就算沒有愛情也會有幸福的存在。

幸福與愛情是可以相反過來劃上等號的,因為愛情的最後絕對會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u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