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1/19,滿是點心、回憶的糖果屋

 

今天跑到我妹的房裡跟他閒聊~聊到後來因為一個筆芯盒,讓我有了想寫這篇文章的興致

不過各位......在各位要進入之前,請必定要看一下入內須知啊!!!

以上都是在童年發生的趣事,覺得不想知道或是無聊的請勿進入。

既然是在童年那麼小的時候發生的,請勿覺得幼稚......大家一定都當過小孩的,好嘛~

如果你覺得好奇和想要輕鬆一下的,絕對歡迎進入啊!!!因為連我都覺得非常的好笑了

 

------------我是好笑的童年回憶開始分隔線------------

是的,就讓我們來一一的探討過去吧~不用哆啦A夢的時光機,只需要我的大腦雲霄飛車來帶領各位就OK了~ 

(話說我感覺好像在做懷舊治療唷......起因就是那個筆芯盒啊!)

那麼我們就從最小的時候到國小、國中、高中......開始吧!!只要是好笑的或是讓我覺得回味無窮、記憶猶深的,都將在這裡一一寫出~

 

~話說我小時候~

與車車有關事件

曾經出過一場車禍......(你確定一開始就要這麼驚悚嘛?)那是在我要快樂的奔跑斑馬線過去找人的時候......就在我高聲呼喊他時!我就被路過的機車擦撞而過了......(話說可能就是因為這樣,現在開始其機車都沒遇過什麼恐怖的撞車事件,真是老天有眼有保庇啊!!!←←←所以請繼續庇祐下去......)

然後我就被我爸帶到醫院去了......想當然的,小孩必定會在要打針的情況下哭的要死要活的!!!

是的,我就這樣的在醫院大哭大鬧的被壓住,在臀部上被打了針啊!!!之後就平安的回家了~~~

 

在那之後等我大概有國小的年紀了吧~有一次騎著腳踏車在路上正要回家去~~~當時正在放空中的我正要轉過一個斜坡彎時被一台休旅車給撞上......(不要問我怎麼邊放空邊騎車......我就是有辦法,好嘛~)好險不是給撞飛,總之就是人和車一起倒在路旁~~~休旅車的司機立刻下車問我有沒有受傷要不要去醫院(嗯~真慶幸他看不出來我那時是在放空狀態啊!),我就說沒事,沒關係~然後接過他幫我扶起的腳踏車,繼續騎著好像有點壞掉的腳踏車回家去了啊!!!(真的是神明有保庇,不是嘛?)

不過好險他不是下車後開始對我破口大罵~~~(通常人不都這樣?)說什麼騎車不看路之類的、也不好好騎之類的!不然我應該會很鬱卒的說對不起然後黯然的回家耶......(問我為什麼不反嗆他唷,因為我從來沒有嗆過人啊!!!就算是到現在也還是沒嗆過啊......被嗆過的好像只有我的家人和路邊或是菜市場的攤販耶......不過那個好像叫吐槽不叫嗆聲耶)

在話說回來,現在就算是騎機車也是一樣呀!!!不過專心度有稍微提高一點!

(在路上遇到他千萬不要接近呀!各位!!!↑↑↑)

 

  購 物 事 件

在然後呢,是我去文具店買東西的事情......也就是那個筆芯盒引起的事件開端!!!

小時候的我去到文具店要買個筆芯盒~~~買完之後興高采烈的回家了!!!然後很興奮的跟我爸炫耀說我買到筆芯盒了!!!(小孩就是這樣咩,啥咪都很興奮很愛炫耀啊!)

結果沒想到......我炫耀完筆芯盒後,赫然發現裡面沒有筆芯了!!!那是因為......我很白目、很不小心、很手癢的把那個蓋子打開後忘記蓋上了啊!!然後我就在我爸面前大哭了起來......

我爸立刻安慰了正在大哭的我,並且重新給我錢,叫我不要哭了,再去買一個就好了~~~

現在想想呢~我爸人真的超好的啦!!!要是那時是我媽,她應該會和其他人的爸媽一樣很生氣的臭罵我一噸......(所以,阿爸!!!我到現在還是喜歡你勝過媽ㄟ唷!!!)

 

之後,我又去了文具店買東西,這次要買的是撲滿~~~(小豬透明形的)為了要測試錢投進去後還拿不拿得出來(因為那時我投進去後都會再想盡辦法也要把錢拿出來,去買東西~),所以我投了10元進去!!!

(跟我妹說到這裡後,我就開始大笑!!!笑到一副快要斷氣了還是笑個不停的我,被我妹用一種驚悚和叫我不要再笑的眼神看著我!)

(可是我還是笑個不停......就在停下不笑後,在聽到我妹說,「你笑得很恐怖很像快要斷氣了耶」的時候,又繼續狂笑起快要斷氣的笑法!)

(連我自己也覺得很誇張,哈哈哈~~~)

然後在我好奇心旺盛、很有實驗精神的把10元投入後,理所當然是拿不出來的......在那裡努力的很久後,我只好放棄了,然後把撲滿拿去結帳。

店員在結帳時,當然注意到了那個奇異的10元,然後他就對在一旁的店員說,「裡面怎麼有10元啊?」。我就自己招認說,「因為那是我投的。」我想那兩個店員應該在當時頭上出現了3條線和很傻眼才對~~~

雖然只是個10元,但在當時零用錢只有30還是50元的我來說可是很珍貴無比的啊!!!所以就算會出醜和丟臉......我也要拿回來啊!!!(由此可見我對錢的重視啊!)

 

就先講到這樣了,其實後來還跟我妹講了很多有趣的事,等天明之後在來打上吧~~~我妹還跟我說「你是明天要死了唷,講這麼多以前的事!」,不過現在都過了明天,看來應該是不會發生這種事了~~~所以一切都是在筆芯盒的誘因下和我的心血來潮所促成的這一切啊!!!

 ------我是未 完‧待 續的接續分隔線------

半夜冷颼颼篇

那是我小時候發生的事了,也不知道那時候是自己幾歲了~反正重點不是這個!而是這次的事件啊~~~那天突然在半夜睡醒的我,慢慢的晃下了樓......意外的看到我姊在客廳那裡!!!

問她為什麼這麼了還沒睡,她說睡不著啊,叫我陪她玩貶貶(一種遊戲的名稱,並不想多做解釋.......反正暸的人暸就好了!!)所以我就留下來陪她一起玩了~~~在我們大戰了三百回合之後,我說我要先上去拿個東西在下來玩,就跑走了。

但等我回來的時候......我姊人不見了啊啊啊啊啊!(無限回音......)看到她不見了,也想算了,就跑回去房間繼續睡覺去了~~~但事情還沒有結束......

在天亮之後,我生氣的詢問我姊怎麼那時候人不見了,要回去睡覺也要告訴自己一聲啊!結果......我姊說她又沒有半夜起來,而且還跟我玩貶貶咧!當下除了震驚之外還是震驚啊!!!但震驚完之後立刻跟我姊鬧了起來,說她明明就有陪我玩~~~

(真不知道那個時候是我姊夢遊還是我在夢遊耶~~~或者我遇到的是阿飄啊!這一切到現在仍是個無法解開的謎呀!!!)

  

另外一件,就是作息很奇怪的我,明明人家都是一覺到天亮......我卻是一睡到凌晨就清醒的那種!!!但也因為有這種怪癖,才能留下這種難忘的回憶啊~~~

睡到凌晨就醒的我,每每都會和阿公及阿嬤(老人家都睡到這時候起來然後就跑去運動~)一起去廟裡運動~~~但我的目的不是運動啊!!!(我是個別有心機的人......)每次我都晃在旁邊看他們倆位在那裡運動,他們也會叫我過去,所以只好在破不得以時,才跑過去給它晃個兩下當作運動~~~

之後廟就會開門了,天也亮了~~~先進去給神明拜拜一下後,阿公就會問我要不要吃早餐~~~(當然是一定要的啊!!!這就是我來的目的啊!!!)高高興興的買完早餐後,就和阿公阿嬤一起回家囉!

現在想想,我們三個人(三姊妹)之中好像是我和阿公阿嬤比較好的樣子~~~(嗯,應該吧~哈哈哈)我也有邀我妹和我姊要一起去,不過不知道有沒有成功過~~~(記憶忘卻啊!只記得那時跟他們大勢宣傳可以吃早餐的好處!←←←這一位到底是去做什麼的啊......)

不過長大之後,就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我徹底淪落為睡豬一族~~~一定要睡到9點快10點了才慢慢睜開眼起來去吃早餐~~~

不過有這樣與阿公和阿嬤的凌晨運動回憶~~~其實也是不錯的啊!!!

 

幼稚園可愛小孩篇

那是發生在幼稚園的時候的事情~~~印象中因為不明的原因換過了將近4家的幼稚園!!!而這件事是發生在我待的最後一個幼稚園所發生過的事!!!

那天,和其他小朋友在外面玩得很開心~~~(依稀記得等等要吃點心了~)結果有一個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的(並不是指人妖,各位!請不要想歪了......只是記不起來了!)我想應該是男的吧~他不知道跟我說了什麼,還是做了什麼事情,總而言之就是把我給惹火了(可以把我給惹火,表示你一定做了很過分的事啦!!!因為我可是不那麼容易被惹火的好嘛~)

然後我就送給他(就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認為他是男的,因為女的應該適用巴的才對!)......一拳超憤怒的拳頭攻擊啦!!!(絕對不是什麼剪刀石頭布......)之後就被老師叫去臭罵了一噸和質問為什麼打他......(廢話當然是不會講的啊!),我嘟著嘴低著頭不理會老師的質問,後來就被叫去罰站了......害我沒有吃到點心。(你這個可惡的臭小孩!!!←←←你當年自己也是小孩好嘛......)

雖然最後老師還是有叫我去吃點心......(因為誰敢餓小孩啊!!!等等回去跟爸媽告狀不就完了!!!而且點心錢還是我們出的耶!!!)不過很固執及倔強悍依然在生氣賭氣的我,當然是沒有去吃點心啊!!!(由此可以看出我小時候就很固執啊~~~到了長大依然是這種個性的我~~~↑↑↑而且還廷暴力的...)

 

另外一件和我妹就有些關係了~~~那是我妹到了要上幼稚園的年紀要去幼稚園的事!!!

那天我和我媽帶著我妹來到了那家幼稚園,把我妹託付給那裡的老師後,正準備要走了,卻被我妹拉住~~~(話說我妹從到這裡的路上就一直在哭喊著他不要去!不要去!不知道是在路上還是到門口才開始哭的~~~反正就是哭得很激烈和慘烈呀!!!)

被我妹拉住的我,在我們好言相勸及老師的拉扯和我妹的大聲哭喊(可以比得上把萬里長城哭倒的那位了)之下~~~我媽和那個老師沒輒了,我媽只好叫我留下來陪我妹,老師也同意了~~~就這樣我陪著我妹開始了他在幼稚園的第一天。(嗯,看來我也是個好姊姐啊~~~)

在快要到了一天的尾聲時~~~下午茶時間開始了!!!今天喝的是珍珠奶茶啊!!(非常的興奮,因為我很愛喝!)那時候喝得非常的高興呀,就這樣在陪伴我妹在幼稚園的一天就在這樣的快樂下午茶時間中結束了~~~

之後的幾天也是陪著我那個應該哭的呼天喊地的妹妹去幼稚園,不過在之後他比較熟了那個環境後,就把我一腳踹開了啊!!!叫我不用再來了......(真是見異思遷啊!!!)

不過那個珍珠奶茶和其他的點心真的很好吃呀!!!(貪吃鬼一隻......不過到現在還是依然很愛吃!)

實後來好像因為點心太好吃了,所以反而換我捨不走了......不過我去那裡不是只有玩而已啊!!!我還被老師們叫來叫去的被當作使喚工具使用啊!!!(虐待小孩的幼稚園......)

 

   cosplay篇

還有一件也是那是發生在幼稚園要照類似角色扮演的照相的時候發生的事~~~看著我妹穿上紅色的鳳袍裝!!!帶上鳳冠!!!是的......她要拍的是皇后裝啊!!!看著我妹拿著扇子站在那裡,那麼的可愛、漂亮~~~真是羨慕死人了啊!!!(我也很想拍啊!!!←←←吶喊中)

問我怎麼沒有拍過?我當然有拍過啊!但是我那時是穿著......(貴妃服?←←←那還好啊,矮一階而已咩,宮女服?←←←痾...那就真的差滿多的了,公主服?←←←很好啊!!!以後可等著嫁給駙馬爺耶!自己招一個進來也行!俠女服?←←←你不是很喜歡拿劍嘛~不就剛剛好~)什麼咚咚啊!!!小心我翻桌給你看!!!都不是好嘛!!!

那時的我是穿著......黃色的龍袍!!!帶著有龍的皇冠啊!!!我拍的是該死的皇帝啊!!!(我又不是男的!!!)不要跟我說君臨天下很好,而且還跟我妹的皇后的母儀天下,剛好可以配成一對......我是女的!我是女的!我是女的!好嘛!?

為什麼我會跟我妹有這樣不同的際遇呢......那是因為那個拍照的傢伙說我長得像男的啦!!!拍起來皇帝會比較適合啊!!!(適合你個大頭啦!)我是女的好不好......你這樣傷害一個小孩的心靈好嘛!!!

所以就是這樣......我妹的皇后和我的皇帝,那張相片永遠是我心中的痛啊!!!你問我姊扮啥唷.....她那時候好像還沒有那個東西,還是其實是被我媽丟了,他因為忘記了就這樣說,我也不知道啊(我又不是我媽肚子裡的蛔蟲)~~~那如果她要扮要扮啥唷......丞相?國師?皇后的心腹?貴妃?(喂喂喂......你姊怎麼這麼可憐啊!都是一些低層的角色啊!!!)有什麼辦法啊!!!皇帝和皇后都我跟我妹包了,不然想怎樣啦!!!不然要太上皇?皇太后?太皇太后唷?(也太老了一點吧!!!)

 

所以我姊還是不要拍的幸運一些?不過這樣就無法來個三國鼎立了啊!!!(你確定這個成語是這樣用的嘛......)

 

依然是晴朗明亮的一天啊~~~雖然都在回憶過去~~~不過真的是很有趣的童年往事還沒有結束唷~~~現在才在幼稚園呢~~~敬請期待下一回!!!

 

滿是點心、回憶的糖果屋

這個糖果屋呢~說的就是我們家啊>"""<所以請大家來猜猜看了囉:)我們家到底是在做什麼的呢?

賣糖果的?便利商店?都答錯了囉=ˇ=其實是雜貨店啊!!!在開始說這段回憶之前,我要先來用一首詩來形容=ˇ=~~~

 

這裡是我的家

這裡有著糖果、餅乾、飲料等等東西

曾經這裡有奶奶、爺爺和我們

曾經這裡的雜貨堆滿了天

曾經我們在這裡玩耍、吵鬧

曾經這裡是我們的小天地

如今...過去的回憶不再

如今...只剩奶奶一人仍在那守候著

如今...雜貨不在堆滿天

如今...我們長大了,一切不再如以往一樣

但那裡仍是我們的小天地.....

這裡有我們回憶,有我們歡笑快樂,

有我們無法遺忘也不能遺失的事物

所以...現在讓我來回憶這一切

 

如同上述所說的,我們家是雜貨店,不過那是我爺爺和奶奶的雜貨店~~~從出生那一刻到有意識開始就是如此。裡面有販賣的東西真的很多,而且有大多種類都是小孩們(也就是我們三隻愛吃鬼)的最愛啊!!!有糖果、餅乾、飲料、泡麵、罐頭啊等等,其他還有一些是家常類的,就是醬油、米酒、雞蛋那些~~~這樣說大家一定無法體會到底有哪些東西吧!!!所以我就來一一講述了囉~

像是點心類的啊......有口香糖,是青箭那一牌的~~~和便利商店不太同的是我們家有的是綠色(常見的類型)、白色、黃色!!!我最愛的就是白色的啊=ˇ=因為那個吃起來比綠色的香又很清新~~~黃色是比較甜的,我妹比較愛的~還有飛達口香糖(可以吹泡泡的那種)不過我每次吃都吹不成泡泡,所以都是吃來甜甜嘴用的......

還有尖刺巧克力(就是7-11也有再賣,12$,是紅色包裝長條的)、大家熟悉的七七乳加巧克力~~~兩種我都超愛的啦>"""<不過現在要去7-11買都好貴唷......不像以前想吃就可以直接拿啊=口=(你家買來的東西不會都是被你吃去的吧?)

還有果凍,是一盒的~~~也不錯吃0 . 0不過不常拿,因為那只有幾盒而已,拿太多了話就又要進貨了=WWW=也有再賣土豆,是用很大的罐子裝起來的,客人要買就再拿出來秤一秤給客人,有三種種類,是鹹的、不鹹的和一個油炸過的~~~我比較愛吃鹹的和油炸的=ˇ=(請小心過重......)還有那種是需要剝殼出來吃的,是蒜頭和原味的~~~我最愛蒜頭口味的了>"""<

 

先寫到這裡,下回待續

(因為量還滿多的,所以要分段來寫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u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