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投票機了啊=口=(來吶喊一下找這個的心酸!!!)雖然不能夠一次全部看投票結果=.=不過能用就好了......

之前有投過那個怪怪投票機的人請記得再來投一遍唷=口=

接下來有一些投票注意事項請大家看看吧~~~不想看你也可以直接略過,去投票也形啦=ˇ="""不過還是看一下比較好唷~~~

 

------注意事項須知------

 

這是一個為本部落格和我(板大)所做的一些意見小調查,因為考慮到大家不會留言發言出自己的意見,所以做出此投票來藉此詢問大家的意見唷^^

本投票採不記名方式,人數也沒有限制...不過請各位盡量投個不要超過3次的好(為了避免有人想說出真心話卻不敢說,所以訂定為3次)

本投票沒有限制時間,會直貼到板大我想要撤下時才會撤下唷!!!

本投票的項目是採單選制,但前頭有提過可以投3次(所以若有想放棄卻又不想放棄的項目可以再來投唷!!!)不過有些題目或是其他的選項因為板大也不會舉例...所以請留言給我吧~~~

本投票共有15題,請各位細心圈寫後再將神聖的一票投出唷!因為有15題所以請看清題目在下手黑~~~

因為是每題每題的計算票數...所以各位按下投票鍵後,會轉換到另一個網頁顯示票數,到時按上一頁就回來了。(小缺陷之處,敬請見諒...)

 感謝各位願意在此花費少許時間去投票,板大我在此由衷的感激您:)您的意見會成為板大我將來的努力及改變的目標唷!!!

  

---------投票機啟動,您即將進入此開始投票---------

 

 Question 1

你是從哪裡得知有這個部落格的?
朋友、家人的介紹
在瀏覽、搜尋東西時發現的
在痞客邦看文時發現的
有加入過家族,後來得知的
我只是不小心路過的......

 

 

 Question 2

覺得目前部落格給你的感覺是...?
還不錯!
還好,尚可接受。
普普通通。
超爛的啦
沒意見

 

 

 Question 3

覺得尚可改進的地方有?
趣味性(ex:多點有趣文、有趣背景等)
多元性(ex:介紹許多方面的事情,不要只專研在寫文上)
其他(請留言告知唷!)
沒意見(板大自己決定就行~)

 

 

 Question 4

會常來部落格嗎?
會啊,每天都會過來看看有無新文。
還好,偶爾兩三天會過來看看。
普通,有時會常常來有時會偶爾才來。
不會,我很忙,沒時間過來。
隨便,偶爾想到或是被體醒才過來。
我是路人......進來幫忙投票而已。

 

 

 Question 5

怎樣才會吸引你常來部落格呢?
有想看的文。
有吸引我的事物。
隨便,想來就來。
偶爾都會來灌灌水。
沒意見。

 

 

 Question 6

喜歡部落格裡的哪些文章呢(part1)
書籍漫畫類的介紹
卡通動漫的介紹
電玩的介紹
好像都沒有...(若沒有喜歡的選項,此選則此選項)

 

 

 Question 7

喜歡部落格裡的哪些文章呢(part2)
電玩惡搞文(ex:仙劍惡搞圖文)
小說同人文、心得(ex:沉月系列)
小品文&小詩作(ex:尋找友誼之翼&愛情的花語、答案)
每日?一篇
*憶起‧過往‧童年*
公告欄
其他,請到下面留言~
沒有,都普通喜歡而以
我都沒看過......

 

 

 Question 8

希望版主接下來發的文是朝哪個方向呢?
同人文(輕鬆逗趣。若不希望走向為這樣可以留言告知)
感動人的小品文和小詩作
有趣的圖文創作(如仙劍惡搞圖文)
版主的故事系列(童年往事、每日一?篇、專屬於我的創作)
書籍、漫畫、電玩心得介紹
多元化(此到下面留言舉例)
其他(請到下面留言)
沒意見

 

 

 Question 9

你是否曾有聽過『憶思夢』呢?

沒有,那是啥?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有啊,我知道是什麼。

 

 

 Question 10

你對『留言』有什麼看法
煩耶...每次都叫我留言,就是沒話留啊!
普通,沒啥特別的感覺,可是也沒很特別想留。
還好,有時候會留,有時候不會留。
我每次都會留下足跡唷~

 

 

 Question 11

接續第9題的題目。『憶思夢』是版主正在寫作的一本小說(詳情可見專屬於我的創作),若版主打算貼出試閱文,你會想看嗎?
不錯啊,願意拜讀一下板大的大作。
還好,可能會看也可能不會看。
不會,我沒有那個閒功夫

 

 

 Question 12

對此次投票感覺如何......?
很有新鮮感,下次再辦的話會再來投的。
還好啊,就投票咩。
普通,題目好多唷,眼花撩亂了。
很爛耶,下次不來了,花時間又麻煩!!

 

 

 Question 13

對板大有什麼想法呢?
人很好啊!!!
人不錯吧~
誰知道......?
有文看就好了,不想理太多!!!

 

 

 Question 14

有沒有下列的話想要對板大說的?
很不錯的部落格呢!
很爛耶,請貼好看一點的文吧。
嗯...沒話要說。

 

 

 Question 15

板大希望你能夠鼓勵他,你會用哪一句話鼓勵他呢?
請繼續加油唄~我會一直等待和追文的!!!
大大的文寫的真的太好看了啦,令人欲罷不能,想看再看呢!!!
加油唷~你貼的文我一直有在閱讀^^
真棒,只有豎起大拇指才能表達我的意思了!!!
GO~努力向前衝唷,我會一直期待新作的!!!

 

投票結束,再次至上萬分的謝意感謝您這次的投票

 

 

非常感激各位大大投完票了囉!

在此在跟您說聲謝謝,您的意見板大我已經收到了唷:)還要真的很感謝那些已投過票卻願意再度來投票的人唷

 

如果各位有發現錯字或是用詞不當的地方......請不要計較了=口=因為要重用的話票數會重新計算耶......如果最後一題都不想鼓勵或是沒有打出你想鼓勵的話來...請留言鼓勵沒關係~如果是其他意見的話也可以留,但若是咒罵內容恕不接受...

 

憶思夢那2題之所以會分開......是因為怕大家看到下面的敘述不就全都給我投有聽過了=.=?所以為了預防此事發生,所以才有此間隔出現唷~並非貼錯或是發生錯誤了。

 

 

p.s.最後呢,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現呢?到後面有些題目突然由壞變好......並不是什麼陷阱,是我那時想打什麼後來打完之後就想說算了(因為要重用很煩=.=)~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u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