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如同標題所說的,這是那篇文的後記啦=口=因為放在文的後面的話,可能看完之後,所有的感動都沒了......所以我才又另外來個後記,然後要再依些關於憶思夢的事情(也類似後記)。

所以就來開始吧~~~

 

這篇有關於盒子和友誼的文寫完了,寫的很順~~~原本以為會卡住的啊(我很容易卡文......尤其是不好笑的文)因為這篇並不如之前的好笑和好玩,雖然是記憶中的一部份(不過我有少年癡呆症啊=口=)不過能夠把它寫出來真的很開心~~~

它跟回憶童年那一篇其實是有相關聯的,因為有那篇的寫出我才會開始憶往過去,也才想到了盒子和妳們,覺得如果不寫下來......就這麼讓時間帶走的話不就太可惜了呢?所以我就動筆了,也很順利的完成了~~~

 

那就是我的回憶,屬與我們之間的回憶,

我不願他們隨時間流逝...... 

所以我用我的手來記憶,來把它們寫下來......

 

在文裡面想必大家應該知道有幾個我有寫出來但是卻沒有詳細寫出原因的好友,那是因為已經失去聯絡了......不然就是不知道如何下筆或不是很熟,所以並不是遺忘她們......她們也是那段回憶中重要的過去啊!!!

 

所以在寫下去......大家可能又要睡著或是感動到了吧~~~但是接下來就是我要開始瘋狂的地方了啦~~~

話說盒子的那些敘述......之前其實也有用過詩的方式來寫過,不過總是卡卡的,這次竟然能夠寫得這麼順!!!真是詭異啊~~~不過話說回來X龍(製作遊戲的公司名稱)=口=如果你要拿去當做宣傳文的話,要付我宣傳費、廣告費、使用文的權利費和著作權費嘿!!!(開始歐錢的傢伙)

不過前頭(在夢想工坊之前)明明寫得那麼詩情畫意......到了夢想工坊立刻變成爆力了啊=口=像是...尋寶時不要轟到朋友、打章魚叫人直接破牆而出的傢伙、玩大富翁還教人家不要手痕直接把她搞到破產啦!!!

搞得我好像在交壞小孩啊......可是玩遊戲本來就要心狠手辣了啊!!!你對敵人仁慈,他才不會對你仁慈咧!!!這是從古至今不變的道理好嘛!?

而且尋寶時有很多卡片真的在必要時也要連朋友敵人自己一起轟下去啊=  =人家章魚都在對面了,你還要繞遠路走唷......當然是把牆轟了走過去殺章魚了啊!!!(以上給人的感覺很有暴力情向耶......)

然後大富翁......對方不破產,然到你想要破產嘛!?當然不要啊!!!所以,我絕對不是故意寫得很暴力,是真實情況就是這樣啦!!!所以我沒有很暴力......就算我小時後歐過一個男的,不過長大之後是不一樣的啦~~~好了後記就到這裡了~接下來是要來說說憶思夢的事情了~~~

 

------我是話說憶思夢的開始------

 

我也忘了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策劃這部小說的~~~總之ㄧ開始不叫憶思夢是叫做三神傳說,不過後來的種種因素~~~如,文不對題(明明只有提到一位,哪來的三位)、看了太多小說也想來取個唯美的名字(但之後要打這各名字好煩啊!!!每次都要改= =不能夠一氣喝成給它過去。)

憶思夢的一開端其實是有很多遊戲、動漫的影子,寫到第一部完結時,覺得不行在這樣下去了!!!一部有別人影子的小說根本就是抄襲啊!!!所以我全部重新來過......開始為主角打造一個全新的名字(以前叫嘉兒現在是若菲亞)、全新的旅程、全新的武器。

但這些構思可不是這麼容易的,畢竟用別人的東西總是比自己想的容易啊......我構思了很久也重寫了好幾次,每次都卡在序章的地方就停了......因為我想要描繪那個世界是如何誕生的,但不是那麼容易啊!!!要完全虛構出一個世界來是很難的事情......

這期間我總共歷經了影子模仿期、卡住期,直到現在在寫完盒子的這篇文時,才又燃起了我的夢想起點,這次不再有影子不再卡住了,我寫出了憶思夢的序章,也接續到了第一章的開頭......

若菲亞的旅程即將再度展開,這次由我來為她打造由我來為她舖路,不再有影子但或許這段路上還是會經歷卡住的時候,但這也是因為夢想之路走來從不是平坦的緣故啊!

所以才會寫這篇文來給自己一個勉勵,希望能夠繼續走下去,希望能夠和若菲亞一起抵達終點。雖然路途是跌跌撞撞的......但在到達終點之後,一切都會甘之如飴的!!!

 

憶思夢,是帶著我的夢,

現在正在這條會跌倒會擦撞的路上飛翔著。

不過總有一天,

我們必定能夠讓手中的夢抵達終點,飛躍出去!

 

------不要忘記當初的夢,或許就會有實踐的那一天------

 

 

 

盒子與憶思夢的後記及勉勵文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ue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